欢迎光临李一龙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李一龙名师工作室 > 最新资讯
“李一龙名师工作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13:58:20 作者:王燕蕾 点击次数:14

【字号:

 打印本页

1

1

2

2

2021年1月12日10时20分,“李一龙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教授召开名师工作室工作研讨会。杨辉、吕冬梅、程钢、王艳艳、董立娟、邵卿、王燕蕾等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一龙教授总结了工作室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工作室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等重要课题努力工作,团队成员在各方面取得了不少进步;接着李一龙教授对工作室2021年准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对一些重点项目进行了具体布置。会议决定,工作室要以团队合作为工作方式,以聚焦专业建设为工作重点,以教学研一体化为工作导向,力争将工作室建成中青年骨干教师专业成长和名师领衔人自我提升的一流发展平台,为运经学院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